高溫35℃!今年夏天,太原最熱的地方是這裡!

已燃!

比賽起點設在

雙塔西街汾河景區-安踏訓練基地

共10km賽程

50支團隊

究竟誰能拔得頭籌!

盛夏的溫度,比不過龍城的熱情

奧運冠軍張成龍、說唱歌手小老虎

也前來助陣

小老虎唱道:

是我想要把這城市跑亮

是我想看到所有的手都舉到天上

是我想聽如何申請商標台中到你們的吶喊

是我待會想看到

你們跑在這個城市每個角落

腦洞大開

隨一聲槍鳴

尋龍跑正式開始!

參賽選手們個個身手不凡,跑步、弓身還是劈叉,金雞獨立也不在話下。就連在忍耐力、觀察力還是想象力方面也毫不遜色。

在各個賽事關卡都有出色的表現↓

最終

“安踏,為我而來”戰隊

以全身安踏裝備和

在團員默契的配合下

以1:05:10的成績

獲得本次尋龍跑的

冠軍

隊長告訴我們,獲得本次冠軍全因他們事先做好的充分準備:首先,從安踏跑步的微信公眾號瞭解到最新賽事資訊;而後,根據信息規劃跑步路線,預先實地試跑。冠軍獎項是戰隊實力與戰術的結果,可謂是實至名歸。

巧合的是,本次的冠軍隊大部分隊員參加瞭賽前的安踏HIGH跑訓練營,在教練的指導下,實實在在練瞭3周。

等著就是今天!帶上足下戰靴-安踏Alivefoam跑鞋,全力沖擊,並一舉奪得冠軍。

此次比賽選手裝備選用

Alivefoam跑鞋

跑鞋使用一片式鞋舌

台灣商標註冊代辦 整體采取鞋套式包裹

讓整雙跑鞋與腳踝猶如一體生成!

適應各種路段,尋龍跑穿它自然成績更出彩

Alivefoam使用中底+外底一體式設計

48度高彈緩震材料和激光鐳射切割技術

使跑步輕便還防滑

尋龍跑選手輕裝上陣全靠它

網狀幾何圖形

飛織呼吸網讓造型更簡約大方又百搭

當然,這款跑鞋現在可以定制

選你喜歡的配色

跑出自己的風格!

安踏城市定向賽

下一註冊商標申請台中

昆明

你準備好瞭嗎?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cmi862q8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